黑匣子

有缘再见

©黑匣子
Powered by LOFTER

【A/Z】[伊奈帆/斯雷因]Cross Region (1)

#斯雷因(Aldnoah学园ver.) VS 伊奈帆(本篇ver.)#

#脑洞太多填不过来系列#

#OOC#



Chapter 1


他的头被按住抵在墙上,紧贴墙壁的部分硌得生疼。

“除了回答我的问题,不要发出任何声音,”那人说话时呼出的气息喷洒在他赤裸的脖颈旁,“你是斯雷因·特洛耶特,没错吧。”

“你是不是撞到头——疼疼疼!”

话还没说完,那人扼住他双腕的手就攥得更紧了些,原本就被扭住压在背上的手臂传来愈发强烈的痛楚,令他猝不及防地痛呼出声。

身后的人声音冷得像冰:“回答我的问题。”

“……我是。”斯雷因咬了咬牙,终于忍辱负重地开口。

“这里是地球?”

斯雷因开始认定这个人真的脑子出了毛病。不过迫于对方的淫威(?),他还是按捺下了自己的吐槽欲,然后以关爱智障儿童的怜悯之心回答了那人:“没错。”

对方沉默了一下,压着他后脑勺的手略微松开了点。

“……说明一下你的身份。”

“什、什么……?”

“你为什么以这身装扮出现在地球普通公寓?”

虽然背对着那家伙,斯雷因却似乎能够感受到对方的目光如有实质地扫向了他只裹着一块浴巾的下身——于是下一秒他就听见了自己脑中某根神经断裂的声音。

“那当然是因为我在洗澡而你像个闯空门的小偷一样突然出现在我家客厅——!”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力气,斯雷因猛地挣脱了对方的压制并回头怒视那个不请自来的混蛋,甚至顾不上被扭疼的手臂,“居然还好意思问我,你的大脑被LSD泡过了吗界塚伊奈帆?!”

被点名的那个人穿着一身可笑的墨绿色紧身衣,棕红色的眼睛平静地对上他愤怒的视线:“你知道我的名字。”

“哈,是,我不仅知道你的名字,还知道你明天该去耶贺赖医生那里要一瓶舒必利——”

“浴巾,”对方打断他的话,在他更加不满的目光中指了指他的腰部,“……要掉了。”

随着话音,他腰间原本就因动作变得松松垮垮的浴巾翩然落地。

 

斯雷因·特洛耶特,十六岁,性别男,人生第一次大概也是唯一一次的走光发生在他目前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的面前。对方性别,男。

……啊,真是从未有过的想死感。

“我现在不想见到你……不,应该说是根本不想和你呼吸一个地球的空气,”终于穿好了衣服的他抱着头缩在沙发的一角,“所以不管你是被时空风暴卷来的宇宙异形还是幽灵还是别的什么妖怪,在我和你同归于尽之前最好给我滚出去!”

“我刚才的猜测是平行世界,”那个人好整以暇地坐在他对面,“附带一提,你做不到。”

该死的实话。

被堵得无话可说的斯雷因恹恹地开口:“……你的意思是说你是界塚伊奈帆,但不是这个世界的界塚伊奈帆?”

“至少应该不是你熟识的那个。”

“我跟他一点都不熟。”想起那个永远不会好好叫别人名字的家伙他就一肚子气,不过眼下还是对面这个看起来更讨厌一点。

平行世界这种玄幻的话题他本来根本没有理由相信,但这个人的口气和招人不爽的本事的确和他所认识的那家伙如出一辙……还有别的人能够惹人厌得这么浑然天成吗?与此同时他却又能够明显感觉到这两者之间的不同。眼前的这个界塚伊奈帆看上去似乎更加精干,环绕在身周的气场也要锐利强悍得多。如果不是对方的年纪并无变化,他甚至会怀疑这是未来的那家伙。

被这些麻烦事搅得心乱如麻,斯雷因口气愈发不善:“所以?你待在这里想要干什么?”

“我必须尽快回到原来的世界。”另一个世界的界塚伊奈帆直视着他的眼睛,“既然我被时空风暴刻意地投放到你这里,那么回去的关键很大程度上会和你有所关联。”

“你、你不是想说——”

“虽然你大概不会愿意,不过在探明道路之前,我会暂时留在这里。”伊奈帆的目光落在一旁立柜上的父子合照上,“……就算要用不良的手段。”

多理直气壮的强盗宣言!斯雷因磨了磨后槽牙。尽管很想抓着对方的头发把这家伙丢出门去,对方的武力威胁却是实打实的——这个穿着疑似作战服,身手甚至超过一般军人的“界塚伊奈帆”并非常人,而斯雷因也没有错过他在说到“手段”二字时左眼中闪动的无机质冷光。

——要在父亲回来之前解决掉这个危险人物。所以暂时的权宜之计是必要的。

“你最好不要在这里白吃白喝太久。”

和他年纪相仿的少年露出了他从未见过的和善微笑:“那么,合作愉快。”

没有料到这一出,不知作何反应的斯雷因有些措手不及地转移话题:“说起来你还没有自报身份呢,知道我的名字还对我这种平民下狠手什么的……就算是军人也太过分了吧?”他随口调笑道,“还是说在那个世界我其实是个人人喊打的恶人?”

笑容从“界塚伊奈帆”的脸上消失了。

“以我的立场并不好评价,不过至少这一点是没错的……”

那个少年望向窗外无边的夜色。

“——‘斯雷因·特洛耶特’,是我的敌人。”


TBC



下章是学园版伊奈帆VS本篇版斯雷因,那边的气氛估计远没有这边的这么欢乐……

之后可能会出现极其混乱的CP,奈因因奈年上年下甚至自攻自受什么的(。

评论(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