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匣子

有缘再见

©黑匣子
Powered by LOFTER

【A/Z】[斯雷伊奈]Scarlet Rosa

#Dead End?#

#走向奇葩#

#我真的是伊奈帆粉(hei)#



“这是第三天了,特洛耶特大人,电刑、鞭刑和水刑都用过了,但他还是没有开口的迹象。”看管监牢的士兵有些局促地捏着钥匙,“麻烦您真是非常抱歉,可他如果再拒绝进食的话,很有可能会在说出什么之前就撑不下去了……”

“我了解。”

他走近铁栏,手中的提灯点亮了阴暗的囚室,骤然消散的黑暗中显露出了某个人的身形。

少年是被双手反绑着坐在电椅上的,低垂的头让人无法看见他的表情。深棕色头发在赤裸的上身投下阴影,和皮肤上覆满的红色和青色的鞭痕交织在一起显得更加斑驳怵目。在被一桶冰水兜头浇过去的时候,那人也只是轻微地颤动了一下,像是个任人摆布的提线木偶。

水珠从发梢和鼻尖滴落下来,在地面上聚集起的水洼里敲打出寂静的室内唯一的声响。

“让我进去。”

“可是大人,这说不定很危险——”

“开门。”

士兵惶恐地遵从命令,在开了锁之后战战兢兢地离开。锈迹斑斑的红棕色铁门被拉开,尖锐刺耳的摩擦声回荡在笼罩在半明半暗的光影之中的牢笼里。

他走进去,站在那人的面前。

“醒了?”

没有回答。

他抬起手,手杖的顶部狠狠击中对方掩藏在发丝间的脸颊。遭到重击的人体发出钝响,一声压抑的闷哼从对方的喉咙中溢出。

“很好,至少现在醒了。”

被打击而偏过一边的头仍然深埋着,那人的声音显得暗沉沙哑:“……斯雷因·特洛耶特。”

“驾驶着地球的练习机——我记得是叫Sleipnir——孤身一人来到月面基地‘营救’公主……相当莽撞的行为。是你对自己的能力太过自信,还是因为满心相信玛兹鲁卡伯爵一定会来接应你,界塚伊奈帆?”

“……”

“他就是那样的人,只要三言两语就能被人挑动,所以当他成为地球的俘虏之后我一点也不怀疑他会以另一种身份归来。”他笑着低头,手杖抵上少年的下颌,“但是既然你可以策反他,我当然也可以重新蒙蔽他。一个傻瓜而已,很简单,不是吗。”

对方只是沉默,而他的手掌轻柔地覆盖上深棕色的发顶。

“我以为你很清楚这一点——”

手指陷入发丝之间,然后紧紧地拽住它们迫使少年抬起头来。露出的脸庞上布满了淤青和血肿,但与狼狈不堪的现状相反的是依旧平稳的神色——没有惊恐,也没有愤恨。在那双半闭着的暗红色眼睛里,他清晰地看到自己的影子倒映出来。

手指随着眉间收紧了几分。他凑近对方的耳边,声音低得如同情人的喁喁私语:“‘敌人是不可以给予半分信任的’……我以为这是你的准则?”

所以他所遭受过的一切在对面这个“敌人”的身上返还也毫不为过,对吧?

他松开手,按上了电椅的开关。

“还是一点情报也不肯说吗?”他歪着头看着咬着嘴唇极力忍耐痛苦的对方,仿佛看到两年前如出一辙的自己,“如果只是想保护地球而已,我可以保证不会彻底破坏它,因为公主喜欢地球——她醒来的那一刻就能看到一个和平的世界,难道不是很好吗?”

“……不是。”

“什么?”

“那不是她所期待的……和平。”少年艰难地抬起头,残存着血迹的嘴角轻轻勾出一个嘲讽的弧度,“你明知道。”

这次沉默的变成了他。

“……我们换一种方式吧。”

良久的无言后他终于起身走向囚笼的一角,拨弄着炭盆。

“古典的刑罚在让人痛苦的方面往往很有效,这一点也算是我的亲身体验。”他举起细长的铁杆,仔细端详着烧得橘红的烙铁,“虽然对于亲自施刑没什么兴趣,不过这种倒也是第一次用,还蛮新奇的。”

他微笑着望向椅子上的少年:“要试试看吗?”

赤裸的皮肤在被高热的铁块按上时发出滋滋声,极淡的焦糊味伴随着轻烟从接触的部位溢出。他眯起眼看着对方脸上难得的痛苦表情,但在几乎要把苍白的嘴唇咬出血的努力下,那人的呜咽始终是很低很轻的。

烙铁被移开时,少年心脏正上方的皮肤上浮现了花形的黑红焦痕。

“之前还没注意到……居然是玫瑰型的纹章?真是恶趣味。”

汗水从下颏滴落,顺着锁骨的弧线滑过左胸。在经过那朵“玫瑰”的时候,少年的身体极其轻微、但是肉眼可见地抽搐了一下。

然后他看见对方的嘴唇翕动了起来。

“终于想要说了吗?”

“……吗。”

“什么?”那声音实在太轻,以至于他不得不凑近了去仔细倾听。

“——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斯雷因·特洛耶特。”

在他睁大眼睛的瞬间,那人一反之前虚弱无力的状态猛地动了起来。原本被束缚在身后的手不知何时已经脱出,正举着某种锋利的东西向他的颈边袭来。

——然而在能够触及之前,那东西就被他空手握住了。

“真遗憾,说不定我比你料想的要更加了解你一些?在达成目的之前你不会寻死,但是也不可能服从,”他收紧手指,用力地将锐器从对方手中拔出,对于被割裂血流如注的掌心仿佛视若无睹,“我一直很好奇你用沉默和禁食逼我出现之后会打算做什么。原本还在想你会不会用假情报蒙混过去,但考虑到你自己也知道那不是你的风格,所以现在这样……倒也算不出所料。”

他摊开手掌,凝视着上面的铁片。

“用这么小的东西悄悄锉了三天铁链,只为了等这一刻……我该说不愧是你吗,界塚伊奈帆。”

即使是这样少年的表情也没有多大改变:“……那么你为什么要来?”

“——为了做个了结,”上膛的声音响起,“我现在能够动用的权力已经足够,所以就算没有情报也一样可以对地球直接动手。”

“强硬的武力碾压会让火星也蒙受巨大损失。这就是你在计划的吗?”

“谁知道呢,你大可以自行想象。总之你的存在对我来说是没有必要的障碍,橙色家伙。”

他用仍然流着血的右手将枪指向对方,枪口几乎贴上少年平静清澈的左眼。里面隐约可见机械的纹路——那是他曾经给予对方的见面礼。

——这一次,终于可以完全将你吞噬了吧?

“那么再见,奥丁。”

枪声响起,红色的液体不知从谁的身体滴落。

于是少年心口的玫瑰染上媚俗的猩红。


Fin


OOC大法好!

虽然国内已经过了不过我这里还是情人节呢……所以算是给自己的礼物啦。终于实现了古典刑虐伊奈帆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总裁斯雷因的愿望!我满足了。

其实还能写得更血腥一点,但这样就OOC到天际了,毕竟斯雷因也不是那样的人……所以没有尽情来还是挺残念的。

至于伊奈帆究竟有没有便当……谁知道呢( ̄▽ ̄)

评论(5)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