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匣子

有缘再见

©黑匣子
Powered by LOFTER

【A/Z】[伊奈帆/斯雷因]某二月十四日的闲言碎语。

最近受到了来自官方的重击,在造糖这方面十分无力……于是这篇是纯对话流,而且CP向占的部分又少又OOC……情人节什么的,跟我这种单身狗果然是气场不和´_ゝ`




“我受到了伤害!明明是这种日子,身边却连一个可爱的女孩子都没有,只能和祐太朗酱还有你们一起吃蜜瓜面包,感觉学校里比我悲惨的只有费米安前辈和托尔兰前辈了……”

“我完全能理解你的心情,不过这种说法还真是让人火大——还有不要那样喊我的名字。”

“诶?所以祭阳前辈的意思是我们不是女孩子还是单纯想说我们不可爱?”

“啊韵子我不是那个意思——”

“真过分,义理巧克力也不给你了哦。”

“妮娜也?!不要啊,这样不就真的变成没朋友的负犬了吗!”

“前辈就是因为这样才收不到巧克力啦。大体上如果可以的话谁还会在情人节继续和一群收不到巧克力的朋友参加社团啊……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说,这间课室,全员,人生负犬。”

“不要用负犬这种词把少女包括进去,加姆。”

“但韵子不是到最后也只敢用义理的名义送巧克力给伊奈帆么?”

“……闭嘴!”

“不过全员负犬的说法还是不对——我早上进教室之前碰巧看到斯雷因的鞋柜里涌出了一大堆巧克力呢。”

“……”

“……”

“……诶,我刚才是被提到了吗?”

“异端!斯雷因你这个异端!我要代表FFF团制裁你!”

“前辈请务必让我来为你添一把柴!”

“诶诶诶?!只、只是义理而已……”

“咦,义理会用粉色的包装纸和心形的盒子吗?”

“大、大概只是商场自带的包装盒吧……”

“别狡辩了现充,现在就接受异端审判吧!”

“呜啊!や、やめ——”

 

“……可是……真的是写着义理啊……这样的话也没办法拒绝……”

“的确呢~非常狡猾又可爱的小伎俩不是吗。”

“咦雪姐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大概在你们欺负斯雷因的时候吧。还有,在学校要叫界塚老师哦。”

“老师刚才是说‘伎俩’?”

“嗯嗯,因为是用‘义理’的名义所以对方一般都不会拒绝,在这个基础上偷偷加上表达‘本命’含义的小细节,偷偷期待着‘如果是两情相悦的话对方说不定会回应’……韵子脸红了呢,真可爱。”

“但、但是这种情况不适用于伊奈帆啦。”

“因为奈君是个笨蛋呢~似乎投直球会比较符合他的性格?……不过如果是他的话光是要意识到感情就很不容易啦,在这之前多半会用‘刚好多做了一份顺便给你吧’这样的理由送巧克力呢……”

“……也就是说不管是不是用义理当借口,斯雷因收到的都是本命巧克力……啊可恶,所以说你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啦!”

“大概因为斯雷因是犬系吧?”

“犬系?”

“嗯,金毛大型犬,温柔又真诚什么的。陪在身边的时候会有种年上的安心感,偶尔也会有年下的天然萌……总之是非常女性之友的人设呢~”

“那我为什么不受欢迎!我也是犬系啊,对吧祐太朗酱!”

“你是吉娃娃。”

“……祐太朗酱是雪纳瑞!长满胡子的那种!”

“前辈你们稍微成熟点啊……”

 

“说起来,斯雷因是犬系的话,伊奈帆就是猫系吧?”

“你确定不是树懒系?”

“钝感的意义上,确实。”

“没干劲的意义上,确实。”

“啊不过任性妄为这一点倒是像猫没错呢。”

“偶尔咄咄逼人得特别欠揍这一点也是。”

“……这好像都不是夸奖的话呢……虽然他不在……”

“斯雷因果然很温柔呢~不过没关系,奈君这么任性的家伙就应该多批评才对,他就是因为这种性格才总是不受欢迎啊。”

“——不受欢迎吗?”

“咦,莱艾酱来了啊~剑道部的部活已经结束了吗?”

“嗯。”

“……等等莱艾,‘不受欢迎吗’是指什么?”

“刚在校舍后面看到一个别班的女生给他巧克力。”

“……”

“……”

“……奈君还真是长大了呢。”

“韵子你别激动——啊……跑出去了。”

“伊奈帆?!那个伊奈帆竟然有人告白?!”

“太狡猾了这家伙,我一定要揍他一顿……可恶,现充,世界上全是现充,我们要用火焰更新这个世界……!”

 

“今天雪姐又要加班啊……晚上打算煮什么?”

“雪姐说想吃单身烛光晚餐。”

“很别出心裁……啊,之前在教室里还没察觉,外面的雪居然已经这么大了——等等,你现在是打算把自己裹成一只真正的橘子吗。”

“……”

“……这样还不如干脆用围巾把头全部包起来得了。”

“……”

“真的有那么冷吗?”

“降水会导致地面湿滑行动不便,而且汽化的过程会带走热量。”

“所以讨厌下雨也是同一个原因?”

“……差不多。”

“……噗。”

“……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在想……果然是猫呢。”

(裹在围巾里翘起来的头发……看起来有点软。)

 

“好甜……”

“那是今天收到的巧克力?”

“嗯,虽说不太好意思,不过为了不浪费别人的好意,还是想着吃掉会比较好吧……”

“不好吃?”

“……也不是不好,可能是我不太适应这个甜度?或者你要试试看——”

“好。”

“……”

“有什么问题吗?”

“……不,只是没想到你会真的把我手上的吃掉……”

(手指……舔到了。)

“我以为你是认真在问我。”

“……好吧,所以你觉得呢?”

“嗯。太甜了。”

 

“听说你也有收到巧克力?社团成员和公主殿下之外的?”

“没有。”

“诶?莱艾说她看到有别班的女生送你啊。”

“没收下。”

“真不愧是足够无情的界塚伊奈帆。”

“接受的话就只不过是欺骗别人和折磨自己。这种‘好意’不过是畸形的自我满足罢了。”

“……什么意思?”

“即使是甜的东西,一直勉强自己去吃也会反胃……所以不喜欢的话,就不要吃。”

“……你这算是在教育我吗,橙色雨衣?”

“只是忠告而已,蝙蝠伞。”

“所以说那个女孩子到底是为什么会喜欢你这么烦的人啊?”

“据她说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在不知不觉间喜欢上了’。”

“人会因为自己也不知道的原因不知不觉喜欢上什么人吗?”

“……”

“……?”

(为什么盯着我?)

“大概吧。”

 

“我等的公车快到了,你也要回去了吧?”

“嗯。这个给你。”

“巧克力?你做的?”

“昨天教雪姐做的时候多出来的样本,甜度比她给你的还要稍微低一点。”

“呃,谢谢,不过……虽说是义理巧克力,但被同性送感觉还……意外地挺微妙的。”

“义理?”

“怎么,不是义理难道还是本命——”

 

(“如果是他的话……多半会用‘刚好多做了一份顺便给你吧’这样的理由送巧克力呢。”)

(诶?诶?诶?)

 

“——谁知道呢。”

 

“……请坐稳扶好,下一站是——”

“咦,少年你的脸好红啊……发烧了吗?”


Fin


其实原本的预定不是纯对话,但写着写着就觉得“啊描写真是麻烦死了视角也很难定不如就不写好了”……

全副武装然后还快要把整张脸埋进围巾里只露出眼睛的伊奈帆什么的……怕冷这个属性真是太萌了。然后妄想了一下伊奈帆对于来自潜在情敌(?)的巧克力做出评价的画面,类似于稍微有点别扭地撇开视线,然后很冷淡地用专业语气说着“甘すぎ”……啊,甜♂美。

评论(10)
热度(40)